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墙委会组织赴日本、韩国考察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

发布日期:2012-02-16 12:00:35   作者:本站

        由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墙委会)和中国建筑砌块协会组织的再生骨料与混凝土砌块(砖)技术考察团,近日赴日本和韩国就的建筑废弃物再生利用方面的管理经验、先进的再制造技术和市场运行模式进行了考察和交流。考察团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墙委会、部分省地市墙改办主任等13人组成。

       考察团在日本和韩国考察了日本虎牌机械有限公司、植田产业株式会社、株式会社畑中产业、东洋工业株式会社三重工厂,韩国SAMYONG PLANT CO.,LTO.(三荣株式会社)、INSUN ENT CO.,LTU.、建设循环资源学会等7家再生建筑骨料生产、设备制造企业、学术研究社团。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多,许多好的做法和经验,值得我国学习借鉴。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