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马鞍山科达机电有限公司——科技引领达您所愿

发布日期:2012-01-09 11:57:00   作者:本站

科技引领达您所愿

       马鞍山科达机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25日,注册资金4亿元,坐落在安徽省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是我国建材装备制造行业著名的上市企业广东科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499)在马鞍山市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以生产墙材、陶瓷、石材机械设备及节能环保成套装备为主,并从事自动化技术及装备的研究、开发、制造与销售。公司占地800余亩,分三期建设,一期工程已于2009年8月建成投产,二期工程正处于建设之中。
      马鞍山科达机电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依托母公司广东科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强大技术、资金和管理实力,凝聚了国内墙材、化工等行业知名的专家、教授等权威人士,在全系列墙体材料设备制造和为客户提供整厂整线服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能为客户提供专业、系统、优化的生产解决方案,是值得“砖业”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公司在科技研发上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在国内率先研发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真正意义上的双向加压大吨位全自动液压压砖机,并推出了面向墙材行业的、精准化的全系列辅机产品。系列产品包括:KDQ系列液压压砖机(KDQ1300智能压机、KDQ1800、KDQ2800、KDQ3800),KQ系列球磨机,KQ系列强制搅拌机,KQ系列配料机,KQ系列蒸压釜,KQ系列轮碾机,KQ系列翻转切割机。全面具备了新型墙体材料生产设备的研发生产和整线规划、施工的实力。马鞍山科达机电有限公司在业内首次推出了“整线规划、快速交付、深度服务”的经营理念,受到了客户的强力推崇。
       2011年7月,科达机电公告收购芜湖新铭丰机械装备有限公司100%股权。新铭丰是一家集加气混凝土生产线研发、设计、装备制造、项目管理(EP、EPC)、运营管理咨询为一体的高科技专业公司,是国内加气混凝土技术研发和装备设计制造领域的佼佼者,公司不仅可以为业内客户新建加气混凝土生产线提供各种生产能力的、不同配置的、可升级扩能成套装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代表了国内的先进水平和国际加气混凝土技术的发展趋势成套装备,提供可研分析、工艺设计、项目管理等多项服务,而且还可以为原有生产线装备升级、效能提高、管理改善提供各种技术、装备和服务。依托科达-新铭丰在液压压机领域和加气方面的强大实力,通过对标砖、孔砖、板材及加气混凝土砌块的研发、设计、装备制造等资源的整合,不断为业内客户量身定制各种规模、不同配置的成套装备,并提供从可研分析、工艺设计、项目管理(EP、EPC)到整厂整线的一站式金钥匙服务。
       在前进的道路上,马鞍山科达机电有限公司始终以“做世界建材装备行业的强者”为愿景,在“创新永无止境,追求更好”的企业文化精髓指引下,“让幸福更久远,为节能减排提供技术和装备”,以市场为导向,以完善的服务为根本,时刻密切关注着客户的需要,一如既往地为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全峰

栏目导航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