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协会

江苏无锡市成立新型墙体材料行业协会

发布日期:2011-12-12 11:57:00   作者:本站

江苏无锡市成立新型墙体材料行业协会

 

         11月29日,无锡市召开了无锡市新型墙体材料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无锡市工商联主席孙志亮和无锡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崔健敏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苏州市新墙材协会、无锡市质监站、无锡市质检中心等有关领导也到会表示祝贺。江阴、宜兴等墙改办以及新墙材企业100余人出席会议。

首先,筹备组负责人林辉作了协会筹建工作报告;市民政局宣读协会成立批复;审议并通过了《无锡市新型墙体材料行业协会章程》(草案)和《协会会员会费收取标准与使用监督管理暂行办法》;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常务理事及理事等人选。宜兴市艾思欧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盛建清被选举为协会会长,无锡盛基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家生、无锡益多环保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国兴分别被选举为协会副会长,江阴市双达新型建材制造有限公司等15家单位为理事单位。

市经信委副主任崔健敏对行业协会寄予厚望,他指出:一要加强交流与合作,坚持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的宗旨;二要加倍努力提升产品档次、扩大企业规模和发挥行业协会行业管理职能,在全市范围内建设一个开放、公平的市场环境;三要履行好政府主管部门助手、管理及桥梁纽带作用;四要做好日常检查、监督、技术信息交流等工作;五要抓好协会内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品牌建设、技术服务以及网站建设。无锡市工商联主席孙志亮总结分析了无锡市20多年墙材革新的历程,充分肯定了该市墙体材料改革发展的成绩,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持服务立会,活动兴会;二是加强协会建设,发挥协会作用;三是加强行业自律,营造公平竞争的良好氛围。
无锡市新型墙体材料行业协会的成立,必将在规范全市新型墙体材料市场秩序,提高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质量,推动新型墙体材料的建筑应用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无锡市墙改办供稿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