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墙委会应邀参加中国加气混凝土协会第31次年会

发布日期:2011-12-19 10:37:27   作者:本站

 

墙委会应邀参加中国加气混凝土协会第31次年会
 
       12月12日,中国加气混凝土协会第31次年会暨庆祝中国加气混凝土协会成立三十周年活动在浙江省嘉兴市举行。会议邀请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名誉会长张人为、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副会长滕军力、浙江省墙改办副主任于献青等领导参加会议。
 
        中国加气混凝土协会常务副会长齐子刚主持会议。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副会长兼中国加气混凝土协会会长陈国庆,就加气混凝土行业发展历程、协会工作回顾和近期工作设想做了工作报告。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名誉会长张人为就加气混凝土行业协会今后的发展思路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推动一批大型生产企业的发展;二、支持优良装备企业发展;三、提高石灰、铝粉等原料企业的产品质量;四、提升企业研发能力;五、加强加气混凝土市场调查研究。浙江省发展新型墙体材料办公室副主任于献青就浙江省加气混凝土砌块的生产应用情况做了简要阐述,并总结了浙江省在加快行业发展方面上做的具体工作。
 
       会上还表彰了先进企业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奖章及荣誉证书,组织代表参观了浙江索纳塔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并就加气混凝土出现的问题做了技术讲座。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