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墙委会应邀参加“中国砂石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1-11-29 11:50:47   作者:本站

墙委会应邀参加“中国砂石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座谈会”

 

近期,“中国砂石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会长乔龙德,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名誉会长张人为,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孙向远,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秘书长张东壮等和政府有关部门领导、相关企业代表、新闻媒体等各界代表200多位嘉宾出席了此次座谈会。墙委会秘书长宋敏生也应邀参加座谈会。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会长乔龙德

 

 

墙委会秘书长宋敏生

会议由中国砂石协会秘书长韩继先主持,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孙向远代表联合会对中国砂石协会成立三十周年表示热烈祝贺!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会长乔龙德对砂石行业及砂石协会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砂石行业今后的发展提出三大目标:1、节约资源,重点发展机制砂;2 、工业化建设,提升企业的生产技术和管理水平,扩大企业经营规模;3、注重产业链上下游合作和延伸发展,水泥企业正在向砂石、骨料、混凝土领域拓展,砂石行业也应该抓住机遇,注重产业链延伸,扩大发展空间。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名誉会长张人为对砂石行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他说,砂石企业将会是水泥工业的生力军,水泥企业的发展方向就是砂石、混凝土 、水泥制品、构件等,砂石协会应该多和水泥、混凝土制品、石材等行业加强互动,使砂石工业又好又快的发展。同时重点指出砂石行业的工业化水平相对落后,必须加快砂石行业工业化进程的步伐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