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全国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及华东片墙改办主任座谈会在烟台召开

发布日期:2010-07-30 16:59:47   作者:本站

 

全国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及华东片墙改办主任座谈会在烟台召开

 

 

       
 
 
       
 

    2010年7月25至28日在山东烟台召开了全国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及华东六省一市墙改办主任座谈会。部分省市墙改办主任以及部分副主任委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国家发改委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司滕军力处长到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墙委会回顾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以及对聘任协会秘书长的建议和关于免去副主任委员、会员单位的提议。华东六省一市墙改办主任及部分副主任单位负责人交流了上半年的工作以及对墙委会工作的建议。滕处长最后对墙委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也指出了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还组织了与会代表考察了万华节能建材股份公司和烟台富维建材有限公司保温砌块及保温板生产线。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