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解振华副主任出席第四届中国国际新型墙材展

发布日期:2010-06-07 09:18:05   作者:本站

 

解振华副主任出席第四届中国国际新型墙材展

 

 

      
 
 
      
 

    6月3日,“第四届中国国际新型墙体材料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解振华、中国建材联合会会长张人为、商务部部长助理仇鸿、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姚兵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土资源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农业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解振华副主任在致辞中介绍了我国近年来推进新型墙体材料发展所采取的重要政策措施,肯定了墙体材料革新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再次强调了墙体材料革新工作对完成我国“十一五”节能减排目标的重要意义,号召中国建材联合会、全国墙体材料革新工作委员会等相关行业协会引导建材行业不断推出节能、利废的优质墙材产品,为顺利完成“十一五”和今后的节能减排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本届中国国际墙材展以展示我国新型墙体材料工业发展的最新成果为主题,重点展示了墙体材料行业综合利用煤矸石、粉煤灰、建筑垃圾、脱硫石膏、冶金和化工废渣等固体废物的新技术、新设备,建筑节能及建筑低碳技术的工艺设备、墙体保温产品及设备,以及建材工业在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方面的一系列技术,为墙体材料革新提供了一个宣传和交流的平台。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