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深切缅怀张绍先同志

发布日期:2010-03-15 11:15:35   作者:本站

 

深切缅怀张绍先同志

 

    2010年3月4日上午,我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参加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好干部张绍先同志的追悼会,并带去了发改委环资司李静副司长、滕军力处长、全国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付志昌会长及协会的慰问及关怀。   
    张绍先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不幸于2010年3月2日上午10点15分在沈阳逝世,终年63岁。张绍先同志,1947年生于辽宁省北票市,1969年入伍,在部队从事政治宣传工作多年,工作作风扎实、埋头苦干,先后荣立三等功两次。1989年从部队转业辽宁省建材局,先后任省建材局办公室副主任、主任。机构改革后在辽宁省经济委员会建材处工作,并负责全省墙体材料革新工作,为辽宁省墙材革新工作鞠躬尽瘁,在行业内受到领导的极高认可与好评。2007年退休后,受聘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并担任秘书长,同时还担任辽宁省墙体材料工业协会秘书长,为全国及辽宁省墙材革新工作的发展付出了毕生的精力。张绍先同志一生,朴实、耿直,为人亲和,对待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他的逝去使我们失去了一位好党员、好干部、好同志。 张绍先同志与我们永别了,我们怀着万分悲痛的心情缅怀他,努力化悲痛为力量,尽职尽责完成他未完成的遗愿和事业。 
                         

                                                                        全国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于建 
                                                                             二O一O年二月四日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