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部分省墙改办主任会议在海口召开

发布日期:2010-01-28 09:20:02   作者:本站

 

部分省市墙改办主任座谈会在海口市召开

 

    近日,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召开了部分省市墙改办主任座谈会。会议的主要议题:一是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进墙体材料革新和推广节能建筑的通知》(国办[2005]33号)要求,到2010年底所有城市城区禁止使用实心粘土砖(以下简称“禁实”);二是审议《省级“禁实”工作考核指标和计分标准;三是研究总结评价“十一五”墙材革新取得的显著成效。李静副司长、牛波处长、滕军力处长以及部分省市墙改办主任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墙改办主任汇报2009年工作和2010年主要工作安排。其次研讨了《省级“禁实”工作考核指标和计分标准》,并就“禁实”成效考核、“禁实”措施考核、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征管考核等多个议题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与会代表发表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静副司长就举办本次座谈会的初衷作了重要讲话,她明确指出:一要加快推进墙体材料革新工作,继续抓好“禁实限粘”,确保“禁实”工作如期完成;二要尽快研究《省级“禁实”工作考核指标和计分标准》有关指标,积极应对2009年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工作;三要结合实际提出行之有效的意见和措施,进一步创新墙材革新工作思路。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