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新年致辞

发布日期:2010-01-12 10:47:28   作者:本站

 

                                   新年致辞

 

    乙丑埋头勤耕不觉间,庚寅蓄势猛跃已在弦。在过去尽心耕耘的一年里,奋战在墙材革新战线上的同志们、朋友们,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与聪明才智,“禁实”成果显著,新型墙材的推广与应用达到了预期最好水平,在全社会推进节能减排工作中,墙材革新功不可没,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回顾过去的一年中,各级墙改主管部门和墙改办组织协调,全力推进“禁实”工作。“禁实”工作力度不断加强,保护耕地,节约资源和能源,推进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开发具有保温隔热的新型绿色环保墙体材料,为节能建筑提供了基本保障。各地墙材革新管理部门与新墙材装备企业、新墙材产品企业为新墙材的发展与推广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全国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作为各地墙材革新管理部门、墙材设备与新墙材企业的“娘家”,针对墙材革新领域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得到了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参与,并提出了很多有益于行业发展的意见与建议。在此,我们要对所有的会员单位说声“谢谢!”,同时对墙委会工作中存在的不周之处,大家所给予的宽容与谅解深表感谢!
    送走了忙碌的牛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虎年,祝愿全国墙改同仁们在新的一年里为推进墙材革新事业再立新功,在节能减排的道路上,虎虎生威,硕果累累!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