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部分省市墙体材料革新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发布日期:2009-10-30 14:13:59   作者:本站

      

    部分省市墙体材料革新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近期,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在湖南长沙市召开了部分省市墙体材料革新工作座谈会。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李静副司长、湖南省经信委殷林波总工及部分省市墙材革新办公室负责人、相关协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殷林波首先介绍了湖南省节能减排任务完成情况及湖南省在墙材革新工作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各省墙改办主任汇报了墙材革新取得的进展、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会议还就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进墙体材料革新和推广节能建筑的通知》(国办发【2005】33号)要求,在2010年底全国665个城市城区基本实现禁止使用实心粘土砖的评价指标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此,李司长表示:开展“禁实限粘”工作是当前及今后节约耕地、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在工作推进中遇到的一系列困难是必然的,各地发展情况各不相同,要以共同的目标为己任,发挥各级政府和主管部门的能动性,积极协调,相互借鉴,合力推进“禁实限粘”工作有效开展,为节能减排目标的实现作出应有的努力。   

    通过此次会议,各省墙改管理部门有了清晰的发展思路,对日后推进墙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