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华东六省一市墙改办主任工作研讨会在合肥召开

发布日期:2009-09-28 01:51:11   作者:本站

华东六省一市墙改办主任工作研讨会在合肥召开

 

 

    

      6月9日,由安徽省墙改办主办的华东六省一市墙改办主任工作研讨会在合肥召开。会议邀请了国家发改委环资司李静副司长、滕军力处长出席,来自青海、湖北省墙改办主任也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静副司长就近期国家发改委在墙改方面所做的有关工作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发表了讲话,并要求各地要认真研究各地在“禁实”目标基本完成后,如何深入开展“禁实推新”工作,要对墙材革新“十二五”的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进行研究。请与会代表对“禁实”检查的考核评价指标和评分标准作提出意见,形成一个科学准确的考核评价体系。
会上,各位主任介绍了本地墙改工作的进展情况、相关的工作做法和经验。
 
      会议认为,一是当前禁用实心粘土砖的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但是还有许多城市及广大农村仍在大量使用实心粘土砖,“禁实推新”工作任重道远,需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制定相关政策,完善相关管理手段,继续推进“禁实推新”工作。未“禁实”的要尽快禁,已完成“禁实”的要积极推动“禁粘”。开展“禁实”工作专项检查非常必要,对提高地方各级政府对“禁实”工作地重视程度,推动全国“禁实”工作的深入开展,确保2010年底所有城市城区“禁实”目标的实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建议在对评价考核指标及其评分标准做进一步修改后尽快组织检查。二是尽快开展墙体材料革新工作“十二五”规划的研究编制工作,确定墙体材料革新工作“十二五”的奋斗目标、政策导向和工作重点。要对 “十一五”规划的完成情况进行评估,为“十二五”规划的制定奠定基础。三是各地要深入挖掘墙体材料革新工作中的亮点,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要大张旗鼓的进行宣传,提高墙体材料革新工作社会认知度和关注度。当前一些地区在新农村建设中推广使用新型墙体材料工作就可以作为一个亮点提出来,做为保增长扩内需的一项工作来抓。
 
      会议还针对一些热点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作者:本网站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