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福建省卓越鸿昌建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09-09-28 01:43:59   作者:本站

福建省卓越鸿昌建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鸿昌--砖业专家
    作为制砖设备的专业生产商,从1985年第一台[人行道板制砖机]诞生,经近二十年的不懈努力,鸿昌不但成为了制砖专家,还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并走在行业的前沿。[让生产者有利,施工者降低造价,使用者更安全可靠]鸿昌一直克守自己当初制订的基本原则,从当初年产几十台单机到而今月产数十条自动线,鸿昌生产能力已成数十倍的增长,但基本的准则仍然一直被鸿昌所遵循,这也是千余名鸿昌用户选择鸿昌的原因。
    如今的鸿昌已不满足将自己定位于单纯的设备制造,在这极具竞争的商业时代,鸿昌转向于[体现用户价值]的经营模式,在用户需求确认后, 鸿昌不仅提供先进可靠的设备,更根据用户的实际情况提供系统的生产、经营、管理模式,真正做到行业输出,让用户在较短时间内形成产量、质量,实现规范化管理,成为用户的最佳合作伙伴。最终[体现用户价值]。
    鸿昌--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鸿昌不但让用户分享全套的系列制砖设备与优良品质。更能以用户需求,充分利用用户有效资源,为用户提供最高水准的定服务,实现更快、更好、更经济的运行模式与制砖所需的各种经营方案及相关服务。提升用户竞争力,为用户创造价值。


联系方式:
福建泉州鸿昌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FUJIAN QUANZHOU HONCHA MACHINE MAKE CO.,LTD.
 电话:0595-22359222 22359555
 传真:0595-22499898
 E-mail:qzhc@public.qz.fj.cn
 P.C.:362005
 地址:泉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3-16b

栏目导航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