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长治市举办全市墙材革新与建筑节能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01-11 09:51:42   作者:本站

         近日,长治市墙材革新与建筑节能业务培训会在财苑大厦召开,出席的嘉宾有全国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秘书长赵兵、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原院长刘长发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长治市经信委(国资委)党组成员,主任助理李长生,参加本次培训的有市墙改办主任杨平均及班子成员、工作人员,各县(市)墙改办主任、工作人员及技术人员,新墙材企业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培训会由墙改办主任杨平均主持。

     

      在培训会开始前,赵兵秘书长提出两点希望:他希望长治市新墙材产品要尽快转型升级,进行结构调整。希望通过这次培训会能和大家共同沟通交流,能够使墙材革新工作健康持续的发展。

      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原院长刘长发刘教授就供给侧结构的改革与建材工业发展方向,当前建材工业发展存在的结构性问题,面临的形势,战略发展点,建筑部品产业与发展路径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解读,为我市新墙材发展指引了方向。

       

       全国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秘书长赵兵对墙材革新相关政策,“墙改十三五”和“互联网+墙材革新”,创新发展进行了讲解。根据“十三五”墙体材料革新行动方案,有条件的地市试点构建“互联网+墙体材料革新”的管理服务体系,建设政府监控下的墙体材料供应,采购电子商务和服务平台。

      长治市经信委(国资委)党组成员、主任助理、高级工程师李长生对省、市墙改政策规范性文件给大家进行了解读。结合长治市的实际情况就如何贯彻落实长治市推进海绵城市的建设,管理实施方案的部分条文进行解读。        

       他表示在推进海绵城市绿色设施建设的同时,切不可忘记推动排水防涝的灰色措施,建设二者不可偏废。建设标准一定要高,该修建雨水调蓄设施的地方必须修建,他强调,新型墙材尽早加快研发生产透水砖,为我市推进海绵城市的建设做应有的贡献。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