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绿色智造 只为更美丽的世界

发布日期:2017-02-07 09:24:39   作者: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工业革命以来的250年,随着人类建设能力的跨越式发展,世界的面貌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发展中的短视行为所造成的资源、能源、气候、环境等问题日益突出!看~山川已凝眉、听~海洋在哭泣……不知道地球母亲还能养育我们多久!

直面问题,积极作为。在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环境治理方面中国展现出了负责任、有担当的大国姿态——在“中国制造2025”第一个十年行动纲领提出后的第二个年头,绿色发展理念已深入人心。

      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一批投身绿色环保事业的建材装备制造企业。二十余年始终致力于绿色环保的高端混凝土砌块砖成套装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并提供工业固废制砖技术。目前,银马公司已拥有数十项享誉业界的国家级专利、是为建材装备制造业首批14家“AAA”级信用企业、通过了“ISO质量认证体系”认证、通过了“欧盟CE认证体系”认证、更于2015年问鼎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顶级大奖——“TOP50”评委会奖(与徐工集团、三一重工、南车时代、小松(中国)同台领奖),这是对银马“高质、高效的双机并列全自动砌块生产线”的高度认可,更加巩固了银马的行业技术领军地位。

“海绵城市”建设的提出,使原本便符合时代精神的银马迎来了最佳发展机遇。先后为北京仁创、合肥仁创、贵安仁创提供的生态透水砖全自动生产线,是目前国内技术最为先进、产能最大且智能化程度最高的砌块生产线,成为北京、合肥、贵阳市的智能化建材工厂示范基地。受到央视《新闻联播》、《每日财经》等权威媒体的争相报道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贵州省副省长秦如培及地方各界相关群体的高度关注。目前,银马已成功实施500多个绿色环保建材厂的落地方案,产品远销海内外上百个国家和地区。透水砖作为“海绵城市”建设的重要角色,在改善城市内涝、补充地下水资源、减少环境污染等方面发挥极大的作用。

2015年底“高质、高效的双机并列全自动砌块生产线”获“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这标志着其关键技术性能和市场前景得到了政府和权威专家的认可,其产业化方向得到了国家政策的鼓励与支持。锐意创新,将已为“中国著名品牌”的美洲豹及爱尔莎两大系列产品推向更高水准。

环保利废作为银马的发展宗旨,工业固废处理技术则是银马研发团队的重要研究课题。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路上,身处绿色环保理念蔚然成风的全球大环境,银马公司致力于绿色环保事业、志在为国家为世界贡献一个响亮的绿色品牌!

栏目导航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