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第三届墙材革新业务交流讲座在淮南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3-01 16:25:39   作者:本站

22526日,由墙委会举办的墙材革新业务交流讲座在安徽省淮南市召开来自陕西、内蒙古、河北、山西等周边省、市、自治区和地市墙改办管理工作者150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由墙委会秘书长赵兵主持,结合国家发改委和工信部近期印发的“新型墙材推广应用行动方案” ,墙委会认真学习贯彻,积极行动。安徽省墙改办主任杨全城介绍了安徽省及淮南市墙材革新工作情况并向参会代表致以热烈的欢迎。




与会各省市墙改办代表先后分享了四位行业专家基于互联网+”的十三五墙改工作的思考;墙改现行政策解读以及如何引导产业转型升级;加气混凝土生产过程中的工艺控制和质量问题及解决措施;建筑垃圾的处理和资源化综合利用,块体墙材在装配式结构中的应用等方面的介绍。会上进行了答疑解惑,会下代表积极与专家和墙委会工作人员交流互动,并提出自己的疑虑和看法。








会议还组织代表参观考察了淮南金科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国家和地方支持的环保型再生资源利用企业,主要致力于建筑垃圾收集、运输、处置和再利用。采用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经过粉碎、筛选等程序,利用处置后的建筑垃圾生产免烧结砖、砌块和砂浆等新型建材产品,质量超标美观,被用于筑路、砌墙、护坡、制砖等领域,可进行循环再利用,实现变废为宝。通过使用除尘和降噪声设备,厂区厂貌整洁有序,生产车间封闭安全。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