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新疆天业水泥产业坚持安全生产常态化

发布日期:2017-03-22 14:08:40   作者:新疆石河子市散办、墙改办 赵 杰

    长期以来,新疆天业水泥产业将班组作为安全生产的前沿阵地,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企业管理工作的核心,坚持做到安全生产常态化。

    水泥产业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核心理念,从细节入手,以“零遗漏”为目标,树立“零违章”意识,落实责任,夯实基础,要求各企业坚持安全教育,持之以恒地宣传生产安全的重要性,并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完善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整改措施,不断加强员工的安全责任心,不断提高员工安全责任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同时,通过事故案例的集中学习,把别人的事故当作自己的事故,深入剖析事故的原因,同时结合各企业工作实际,举一反三,针对运行工作中的问题,从安全管理和安全防范方面总结分析,指出缺点、找出不足,并落实整改措施,有根有据、有理由节,为每个员工敲响警钟,从而不断提高安全意志,增强事故防范能力。

    各企业还认真开好班前、班后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从“人、机、料、法、环”各个环节上,查找安全隐患,并提出预防措施和要求。使一线员工在生产工作中,真正做到“讲安全、重安全、要安全”,把安全工作始终放在第一位,做到安全生产常态化。


栏目导航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