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新疆天业水泥产业把培训课堂搬到检修现场

发布日期:2017-03-31 02:39:59   作者:新疆石河子市散办 、墙改办 赵杰

“你看,在每台收尘中都有滤袋,滤袋不能有漏洞,否则影响收尘的工作效率。”327日下午,在新疆天业水泥产业车间检修现场,维修班班长潘多军耐心地为青工讲解收尘的构成以及工作原理,一旁的青工们一边聆听,一边做着笔记。

为使青年员工们在岗位上积极锻炼、熟悉工艺、提高技能、快速成才,公司致力把检修现场搭建成锻炼青年员工的平台,让他们在这个平台上锻炼自己的本领。同时,水泥车间结合现场检修设备,大力开展“导师带徒”活动,较好履行“传帮带”的职责。师傅们既注重理论知识的灌输,又注重实际操作的培训,一对一地进行辅导。青年员工们也肯钻研、好学上进,并能在实际工作中能够相互讨论,切实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

培训课堂搬到检修现场,不仅增强了新员工的现场设备运行知识感知度,而且提高了新员工的岗位技能,为新员工的成长起到了推进作用。

栏目导航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