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杭州元创再获6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发布日期:2017-04-01 01:17:44   作者:桐庐县发展新型墙体材料办公室 叶黎明

日前,从杭州元创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申请的《一种薄石材防滑下托件》、《一种基于防滑下托件的薄石材一体化板材系统》、《一种保温装饰一体化金属板》、《一种薄石材保温装饰板系统》、《一种带锚固金属网片的装饰板》和《一种背筋干挂装饰板》等6项薄石材保温装饰板、一体化金属板及装饰板相关的专利顺利通过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核,获得了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杭州元创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客户要求为根本,在普通保温装饰一体化板的基础上,通过不断地调研和试验,开发了薄石材饰面保温装饰复合板系统、金属板饰面保温装饰板及背筋装饰板干挂系统和粘锚式装饰板系统,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新建公用民用建筑、既有建筑、地铁隧道等地下空间等领域。公司合作的大型房产企业有上海农工商、世茂集团、绿城房地产集团、方圆建设、海中洲置业、万科、中建、天津泰达等。通过在武汉世贸锦绣长江、南京海峡城、上海西郊半岛名苑、舟山海中洲国际广场、绿城·西溪诚园、绿城·明月江南、金基·晓庐、特变·水木融城、福州自贸区景观改造、宋都淘天地等大型项目中的应用证实,可大大缩短项目的施工周期,降低项目的运营成本,获得了项目业主和承包方的充分肯定及赞誉。

杭州元创自2014 年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来,积极与大专院校合作,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每年投入年产值的6%200万元作为年度研发费用,院校在新产品开发、新工艺、新材料的改进及推广应用方面给予技术指导和咨询服务,必要时配备专门人员进行实地指导,而元创公司则为院校学生的科学研究和社会实践活动提供现场支持。结合保温装饰一体化板及背筋式装饰板在生产制作、现场施工和客户反馈等实际情况,研发人员对现有纤维水泥基保温装饰复合板和装饰板进行了改善和延伸,完成了6项针对薄石材饰面保温装饰板、金属板饰面保温装饰板、背筋干挂装饰板和网片工艺粘锚装饰板系统相关的专利申请和取证。通过这些专利的技术方案,可以使安装变的很方便,同时实现对保温层和薄石材装饰板之间的下端锚固;相配合的锯齿也可以保证板材平整度,有效提高保温装饰板的抗负风压强度;也可以提高现场施工效率,节省人工材料成本,同时具有较高的连接强度及较长的使用寿命。

栏目导航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