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协会

安徽省墙改协会党建指导工作扬帆起航

发布日期:2017-06-07 06:12:30   作者:安徽省墙改协会

20176月6日上午,安徽省墙改协会党建工作座谈会在协会会议室召开。原省经信委副主任王庆山同志莅会并就党建工作展开指导工作。

 会长艾明生同志首先从协会简介、近年工作和下一步安排等方面,认真汇报了我会的基本情况,并就我会对党建工作的现状、认识和愿景提出来想法与请求。

王庆山同志在听取报告后,充分肯定了协会的工作。他指出,省墙改协会在管理上很规范,各项制度健全,工作机制较有特色,值得表扬。随后,他针对协会党建现况提出三点建议和要求:一是尽快完善组织建制,积极争取建立党支部或以其他形式早日开展工作;二是多种形式开展党建活动,增强组织凝聚力,结合行业特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加强学习交流与调研,不断提高党务工作能力。大家齐心协力,出谋划策,共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