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泉州市三联机械召开两化融合贯标启动会

发布日期:2017-06-13 10:58:17   作者:三联机械

        2017年6月8日,泉州市三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召开两化融合贯标启动会。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业务主管和项目辅导培训方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并接受了辅导培训方的基础业务培训。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国家工信部发布的《中国制造2025》规划和落实《福建省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行动方案(2013-2018年)》。


       公司总经办负责人戴雪义主持本次大会,并在会上介绍了泉州市三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信息化和工业化的现状。咨询方的项目负责人黄老师对两化融合的背景、政策及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实施方法作了一番深入浅出的介绍。公司项目管理者代表傅晓斌先生宣布泉州市三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正式启动,这标志着公司正式进入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贯标实施阶段。


       公司总经办负责人戴雪义在会上强调,此次贯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内容多,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做好组织保障,落实专人负责具体工作;成立贯标领导协调小组做好统筹协调,在专业服务机构的的指导帮助下,组织学习培训,领会文件精神,提高工作效率,提供详实准确的上报资料,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申请上报工作,争取一次通过验收。

栏目导航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