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陶瓷透水砖助力海绵城市建设

发布日期:2017-08-10 15:49:29   作者:海源智能装备

      江西绿岛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为一体,是目前国内专业生产研发生态陶瓷透水砖的大型高科技企业。绿岛生态陶瓷透水砖是为解决城市“热岛效应”、地表硬化,防止城市内涝,营造高质量的自然生活环境,维持城市生态平衡,与世界三大专业陶瓷学院之一的景德镇陶瓷学院合作成功对接而隆重推出的环保建材新产品。

      2013年绿岛科技与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开始接触,并根据产品的参数要求提出对生产设备的需求,经过海源技术团队的努力,在对原有的透水砖液压机基础上进行了全新的升级,很好的满足了绿岛科技的需求,同年5月份双方签订透水砖全自动液压机买卖合同,2013年底交付使用,2014年正式投入生产。

 

海源HB透水砖全自动液压机现场图

      投入生产后,海源在确保设备稳定运行的同时,协同绿岛科技在产品配方、工艺等方面进行试验,最终产品各项指标已达到甚至超越产品标准,目前绿岛科技生产的透水砖已经占据国内大部分市场,并销往海内外,获得海内外用户的一致认可。根据最新反馈信息来看,2016年仅陶瓷透水砖一个产品就为该公司带来了过亿的销售收入,更可观的是这个产品的毛利可不低呦!

      透水砖采用矿渣废料、废陶瓷为原料。经二次布料成型,高温烧成,是具有保持地面的透水性、保湿性、抗压、防滑、高强度、抗寒、耐风化、降噪、吸音、可重复使用等特点的绿色环保产品。绿岛生态陶瓷透水砖是美化城市,改善生活质量的*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公共建筑广场、城市道路、地铁、车站、高速公路、别墅、住宅小区、公园、艺术景观、庭院装饰、厨卫空间等。

                    

工厂(案例)


  停车场(案例)    

 日本(案例)  


   公园(案例)

  广场(案例)

      海源透水砖全自动液压机生产的绿岛生态陶瓷透水砖通过了国家质量检测中心检测,属重点工程推荐产品,绿色建材推荐产品。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或超过国外同类产品,属国际领先产品。

      绿岛科技的生态陶瓷透水砖产品为企业带来的诸多荣誉,例如“陶瓷透水砖第一品牌”、“住建部海绵城市建设适用先进技术与产品目录企业(第一批)”、“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海绵城市建设系列15MR105的参编单位”、“2016海绵城市最具影响力企业”等。目前拥有四十多种规格型号产品。每年为社会消耗陶瓷废料数十万吨,变废为宝,功德无边!我们祝愿绿岛科技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也希望更多的企业重视循环经济,为建立友好型节约型社会贡献更多力量。

栏目导航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