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撬动埃及高端市场 策尼特1500型全自动生产线投产

发布日期:2017-08-10 15:40:26   作者:泉工机械

       日前,埃及奥斯曼集团旗下Technocrete公司的策尼特1500型全自动生产线经过安装和调试,正式投产,这也标志着泉工德国策尼特公司正式进军埃及混凝土制品制造行业高端市场。凭借高性能和国际前沿技术,策尼特1500型全自动生产线的投产,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


 左二:德国策尼特电气工程师 


    本条生产线是泉工德国策尼特公司根据Technocrete公司的需求特别定制,除策尼特1500型主机外,生产线还配备了伺服打包系统、码垛机、托板输送以及托板缓冲装置。整条生产线托板缓冲装置、干边周期和湿边周期完美匹配,等待时间可达最小化,保证整条线的持续运转。



    策尼特1500型全自动砌块成型机是泉工德国策尼特公司自主研发的顶级智能生产设备,可生产各类空心砖、路面砖、路缘石、透水砖等混凝土制品,该机型设计的托板尺寸多样化,从1400x800mm1400x1200mm,展现出高度的灵活性和适用性,其搭载了多项前沿智能设备技术,效率高、故障率低,是全球独一无二的高科技产品,这些技术包括:



1.使用螺钉连接设计架构,所有的易损配件都可以在短时间内更换;

2.搭载伺服振动系统,PLC智能交互系统为德国西门子品牌,通过交互系统改变振幅和频率来自动调节激振力和速度,变频器与伺服电机之间有信息交换,控制精度高;
3.快速换模系统,策尼特1500型模具可达1吨重,在搭载了快速换模系统,该装置换模时间在7-10分钟,速度快,效率高;
4.搭载“智能装备云服务平台系统”,云服务平台具备在线监测和预警、远程诊断和维护等功能;通过云服务平台,可快速反应,短时间给出解决方案,大大节省维护成本;此外,平台还具备大数据收集与分析功能,可为客户提供最优的生产方案建议。


    投资本条策尼特1500型全自动生产线的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的知名企业。奥斯曼集团成立于1974年,总部位于埃及,旗下有多家子公司,涉及的产业包括房地产、制造业、贸易、农业、信息技术和物流等,项目遍及亚、非、欧三大洲。Technocrete公司是奥斯曼集团旗下的一家子公司,专业从事混凝土制品的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预制连锁砖、路缘石、实心砖、空心砖等,公司拥有超过400名员工,业务主要分布在Al HaramRamadanIsmailia等大中城市,企业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此次选择与泉工德国策尼特合作,一方面是信任策尼特品牌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另一方面,看中的是1500型全自动生产线所带来的巨大效益。随着生产线的正式投产,1500型生产线所带来的技术、售后等方面优势,将让Technocrete公司进一步提升产能,降低成本,提升市场占有率。



埃及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国家建设对于古迹的保护尤为重视,因此,开发商对于设备的选择也是慎之又慎。作为泉工德国策尼特最重要的产品之一,德国策尼特1500型机是公司投放全球高端市场的主要机型,2017年上半年,1500型机已在多个国家陆续投产,中国大陆两条1500型全自动生产线也将在下半年陆续投产。随着渠道的拓展和品牌影响力的提升,策尼特将以高科技、高品质和高服务附加值,为全球更多的客户服务!

栏目导航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