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山东济宁兖州区科学发展观现场观摩团走进天意

发布日期:2017-08-11 14:44:46   作者:天意机械


2017年714日下午,兖州区委书记王宏伟,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骁带领2017年上半年科学发展现场观摩团一行200人莅临山东天意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观摩指导,天意机械董事长刘洪彬全程陪同并向观摩团领导汇报交流。

观摩团首先来到装配式建筑装备暨固体废物综合利用技术及应用挤压墙板生产线项目,现场观摩了整个生产线制造流程。该项目被列入“十二五”国家科技计划课题支撑项目,产品自动化程度高,利用固体废物及建筑垃圾生产新型建材,废物综合利用率高达70%,是环保、节能、利废的新型装配式建筑装备。

然后观摩团来到泡沫混凝土保温板生产线项目,现场观摩了生产线运行过程。该项目是由天意机械独立承担,被列为“2013年国家低碳技术创新及产业化”示范项目。通过自主研发配方技术提高产量降低成本,利用太阳能养护技术,在节能的同时提高生产效率,该项目对装配式建筑外墙保温板技术创新和进步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和带动作用,获国家补助资金1300万元。

在实地观摩和听取汇报后,王宏伟书记对我公司能够按照科学发展观和区委区政府转型升级总要求,坚持解放思想、抓住机遇、高点定位、高点建设、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加快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是代表未来发展的新兴产业,占据了建筑新技术的制高点,对地方经济实现创新驱动、推动产业优化升级,意义重大。

最后,王宏伟书记对天意机械提出殷切的要求和希望,他要求公司树立争当行业排头兵的决心与信心,再创新的辉煌;希望公司全体再接再厉,继续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把项目的推进落实与科学发展观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开拓创新、务实奋进,努力推动兖州区经济快速发展。

 


栏目导航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