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协会调研】甘蒙宁三省区墙办领导调研宁夏中节能(一)

发布日期:2017-08-17 10:08:11   作者:本站

    8月12日,在全国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的组织协调下,甘肃、 内蒙、宁夏三省区墙改办领导莅临宁夏中节能参观考察和调研座谈。




     考察团一行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成型车间、原料陈化仓、焙烧车间,详细了解了产能、产品品种、销售等情况。通过实地参观考察,考察团对公司生产规模、产品质量、区域影响力有了全面了解,同时对车间干净整齐的作业环境,花木丛生的厂区面貌称赞不已。




   随后,考察团在会议室听取了宁夏中节能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桂朋关于公司发展和经营情况的汇报,观看了中节能宣传片,重点听取了新型复合保温一体板产品及发展前景介绍。考察团肯定了公司在清洁生产、基础管理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对新型保温一体化板材墙体非常认可,表示将通过政府方面给公司争取一定的样板工程。



    会上,宁夏自治区墙办主任李金宝对宁夏中节能在区域墙材行业发挥的引领示范作用给予积极肯定,指出中节能是宁夏墙材企业的龙头,其生产规模、工艺技术、产品质量优势明显,自治区政府非常关心和支持企业的发展。自治区政府6月6日召开的第十二次党代会也首次提出生态立区的发展战略,坚持推进绿色发展,大力扶持绿色建材企业,尤其是对中节能新研发的复合保温一体化墙板,墙改办将在政策上给予积极支持。

    内蒙自治区墙办主任张少峰对宁夏中节能的企业文化、产品质量给予高度评价,积极支持中节能产品在内蒙市场的推广应用,内蒙墙办将对中节能新型墙材认证打开绿色通道。他还表示,内蒙古正在积极打造呼和浩特国家级新区,区域发展空间大、动力足,对绿色墙材的应用量大,鼓励企业要把握好内蒙有利政策,进一步拓展内蒙市场。

    甘肃省墙办总工姬广庆指出当前环保问题严重制约砖瓦行业发展,宁夏中节能在环保达标问题上控制很严,较好地体现了央企的节能环保责任。姬总工从专业角度,对企业如何进一步优化工艺、提升产品质量提出了宝贵建议,强调企业要区分好主导产品和功能产品的市场定位,把握好建筑产品和墙体的有机结合,同时对公司复合保温一体化板的市场前景给予充分认可。

    此次,三省区墙办领导莅临宁夏中节能参观考察,肯定了公司历年发展取得的成绩,为公司绿色发展之路指明了方向,纷纷表示将在政策上,大力支持公司墙材进入区域市场。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