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安徽怀宁县墙改办完成2017年度新墙材产品质量抽检

发布日期:2017-09-20 11:37:10   作者:安徽怀宁县墙改办 胡立新


根据《安徽省新型墙体材料产品确认管理办法》的规定要求和市墙散办《关于对2017年度新墙材产品质量抽检工作安排的通知》(宜墙散办〔2017〕6号)文件精神,为加强对新墙材产品质量的监管,怀宁墙改办于今年9月上旬完成了2017年度新墙材产品质量抽检工作。本批次抽检采取了封样抽检的方式,对我县已取得新墙材证书的14家企业(其中一家因高铁建设厂房拆迁无产品未检)新墙材产品进行封样抽检。

      抽检同时,现场抽查了企业质量管理制度执行情况、企业化验室运行情况以及出厂产品自检情况,检查了原材料来源情况。察看了安全生产措施,提醒企业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还积极宣传发展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相关政策和信息。通过监督抽检,使企业产品质量管理意识有所提高,对促进我县新型墙材健康发展,确保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有着重要的意义。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