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新型墙体材料推广现场会在介休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11-03 16:49:41   作者:本站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新型墙材推广应用行动方案》精神,加快墙体材料生产企业转型升级步伐,推进新型墙体材料的应用,10月23日, 全国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主办的新型墙体材料推广现场会在山西省介休市安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召开。山西省墙材推广中心、介休市政府相关领导以及山西、云南、吉林、黑龙江、天津等省、市、县(市)墙改办和全国范围内的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产业链相关企业、科研院校、行业协会和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代表首先参观了泡沫陶瓷保温板应用示范楼及泡沫陶瓷生产线。该生产线将煤矸石、粉煤灰、废陶瓷、废玻璃等废弃物经过粉碎、筛选,通过1200多度高温煅烧成型、切割形成具有A级防火、保温隔热、隔音降噪、性能稳定、砌筑方便等性能的绿色环保的多用途泡沫材料,废物利用率高达77.9%。

      山西安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介休市新墙材企业的龙头企业,集泡沫陶瓷保温板的研发、生产及国内外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大型企业,成功研发了“泡沫陶瓷保温板”系列、“泡沫陶瓷隔墙板”系列、“泡沫陶瓷屋面板”系列、“泡沫陶瓷免拆模板”系列、“泡沫陶瓷绿色生态房”系列、“泡沫陶瓷防腐玻化砖”系列、“泡沫陶瓷隔热制品”系列等系列绿色节能产品。泡沫陶瓷保温隔热节能产品,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拥有企业自主知识产权及注册商标,获得了国际三C认证、国家绿色建筑产品认证,进入国家CTC绿色建筑导向目录、山西省节能推广目录,属山西省无机材料发展规划重点发展企业。

      现场交流会由山西省晋中市墙改办主任安马林主持。山西安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春生对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及来宾致辞欢迎,介休市政府副市长续宏伟、山西省墙材推广中心主任茹世祥先后讲话。安晟公司技术部高飞宇部长对公司的发展及产品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现场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全国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会长滕军力讲话指出通过参观了解,山西安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泡沫陶瓷产品节能、环保、利废、可循环,符合国家生态建设和绿色发展战略,潜力巨大,希望公司今后紧跟时代步伐,扩展思路,与应用相关的企业结成战略联盟,进一步推动绿色建筑的发展,同时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会大力支持企业的发展,为企业提供服务和指导,共同为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