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协会

安徽省墙改协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11-13 15:24:19   作者:安徽省墙改协会

安徽省墙体材料革新和建筑材料节能协会换届大会暨绿色墙材发展与应用交流会于10月26日在合肥市隆重召开。全国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会长滕军力、省经信委原材料处副处长赵森、节能处副处长赵德、省墙改办副主任余岳超受邀出席并讲话。大会圆满完成了协会会长、法定代表人、副会长和理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共计170多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徽省墙体材料革新和建筑材料节能协会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安徽省墙体材料革新和建筑材料节能协会二届理事会会费收支情况报告》、《安徽省墙体材料革新和建筑材料节能协会章程修正案》等重大事项,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审议表决了《安徽省墙体材料革新和建筑材料节能协会会费收缴管理办法》。艾明生同志连任协会会长、谢旭东同志为协会法定代表人。会议推选徐明霞同志任监事长、方敏同志任协会秘书长


会议认为:二届理事会期间,协会认真履行职责,围绕中心工作,突出重点,作了大量有效的工作,工作报告中对六年的工作总结是客观的,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行业发展的要求,提出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建议是可行的;所作的财务报告体现了财务管理能严格执行国家有关制度,按规定用途使用会费,开支合理;符合安徽省社团登记管理的规定和本会发展的实际。

艾明生会长在掌声中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新一届协会理事会,向协会二届理事会及全体会员几年来为促进全省新型墙材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今后将和理事会全体同仁一起,在上一届协会工作的基础上,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协会职能,努力推动安徽省新型墙材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随后,会长对下一步协会工作作了强调和部署。一是要充分认识协会在行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在新形势下,行业协会不仅是建立和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也是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做好行业服务、推动新型墙材健康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二是要切实发挥好协会的各项职能。重点是搞好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三个方面的服务。三是积极做好协会自身建设。从人员配备、条件完善、职责研究、制度建设等方面予以努力,以利协会更好开展工作,发挥好其应有的作用。
    滕军力会长在发言中首先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表扬,她指出,协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很有必要,是深化改革、定位准确、勇于承担、有所作为的中介组织的具体表现。随后,滕会长还从全国新型墙材发展的大环境展开分析,指出新型墙材企业发展的方向,让与会代表受益匪浅。

省墙改办余岳超副主任在对协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协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要求协会今后要继续加强服务能力,开拓进取。紧紧依靠会员单位,依靠骨干企业,发挥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作用,使协会真正成为企业与政府间的桥梁纽带。同时也希望企业可以继续支持协会工作,抓住“十三五”带来的机遇,创新思路,共同进步。
     会议还组织与会代表参观了2017中国(安徽)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