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杭州元创德科板助力紫之隧道获国家鲁班奖

发布日期:2017-11-15 15:14:06   作者:桐庐县发展新型墙体材料办公室 叶黎明

日前,从杭州元创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获悉,中国建筑业协会于116日在北京召开的纪念鲁班奖创立30周年暨20162017年度创精品工程经验交流会上,公布了20162017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评选结果,由市城投集团组织建设,市城建发展集团代建的紫之隧道工程喜获此项殊荣,杭州元创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为紫之隧道提供护墙用“德科板”。


紫之隧道作为亚洲最长的城市隧道群,是杭州市“三纵五横”快速路网系统提升为“四纵五横”的重要一纵,自2016810日通车以来,大幅度缩短了之江、城西两地通行耗时(由45分钟降低至20分钟),方便了两地市民出行,切实改善了杭州城市中心区与西湖风景区交通环境,对 “后申遗时代”西湖风景区的可持续发展有着重要战略意义。


德科板是采用德国进口设备生产的100%不含石棉的纤维增强凝板为基材。面层采用特殊工艺涂覆进口高性能氟碳涂料和无机涂料的一种新型墙饰板。所有的德科产品均按照国际通行的DIN标准进行严格的测试和检验,在整个生产过程中都有严密的监控措施。

德科板色彩丰富,线条明快,具有抗撞击、抗紫外线、抗风化、耐化学腐蚀、易清洗和A级防火、防潮湿等卓越性能。可广泛应用于各种建筑的外墙和内饰,更适合于地铁、隧道、医院无菌室、无尘室、手术室、病房、人防地下工程、公共娱乐场所等各类有特殊环境要求的场所。



栏目导航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