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协会

吉林省墙材协会组织会员单位赴泉州考察设备生产企业

发布日期:2017-11-23 16:41:35   作者:吉林省墙材协会

1115日,为了配合之前开展的“吉林省新型墙材生产设备推荐活动”,搭建优秀设备生产企业与新型墙材生产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吉林省墙材革新与建筑节能协会组织省内部分会员单位赴福建省泉州市实地考察设备生产企业,并与当地企业进行交流与学习。

福建省泉州市作为全国新型墙体材料生产设备重要生产基地,目前拥有新型墙材设备企业约30余家,其中有规模的企业不下10家。考察组此次考察的第一站就是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全国领先的设备生产企业,而且在吉林省范围内也有广大的设备应用基础。考察组首先听取了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介绍和现有主要产品情况。随后,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分别参观了设备生产车间、配件车间、电子元件装配车间和成品车间,并详细了解了泉工设备的生产流程及技术指标,大家都对企业的标准化管理和浓厚的企业文化交口称赞,特别在参观泉工特有的云技术实时服务平台后,更对其先进的技术水平赞叹不已。随后,考察组就看到的情况和感兴趣的问题与企业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接下来,考察组还去参观了泉州市的其他优秀设备生产企业,并分别与之进行了座谈,都取得了非常良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不仅迈出了我省墙材协会组织会员单位走出省外,交流学习的第一步,同时填补了我省新型墙材发展过程中,对设备企业现场考察空白,使参观者与被参观者有了很好的沟通平台。协会也将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更多贴近行业发展需要、服务企业提升需求的活动,为吉林省墙材革新事业、为吉林省新型墙体材料行业发展增加助力。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