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德国ISOCOM & LASCO公司拜访墙委会

发布日期:2018-08-03 18:24:09   作者:墙委会秘书处

       

       2018年1月26日,德国ISOCOM公司董事长海德先生和拉斯科(北京)成型技术有限公司KSP/PSP材料专家赖世成专程拜访我会。墙委会滕军力会长接待并介绍了国内粉煤灰综合利用现状,介绍了目前我国粉煤灰综合利用主要面临的市场、技术、区域不平衡等问题,分析了未来蒸压砖制品的发展趋势,共同探讨了粉煤灰蒸压砖如何向大型砌块转变和BIM技术与信息化技术在装配式建筑中的应用发展,推动建筑产业现代化和智能化。

       座谈中,海德先生详细介绍了ISOCOM发展历史。ISOCOM作为德国专业建筑信息化软件开发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丰富的市场资源,BIM智能化信息管理系统在装配式建筑等领域,实现设计、生产、仓储、运输、建造、服务等全寿命周期内各阶段的信息化、产业化、智能化数据共享、协同应用,将先进的设计理念与国际高端技术的融合,推进建筑制造装备的升级优化。海德先生还介绍了德国大型砌块的发展历史和高精(薄层)抹灰砌筑技术的应用,希望通过先进的理念和技术帮助国内PE市场的发展。

       双方就如何加强协作、共赢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滕会长希望德国ISOCOM公司能够与墙委会建立长期务实的合作关系,共同为中国粉煤灰制品行业节能减排、发展循环经济作出努力。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