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泉工股份董事长傅炳煌出席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1-29 09:56:26   作者: 泉工机械

       1月2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在京组织召开了制造业单项冠军经验交流会。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信部原部长、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工信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等出席会议。作为中国第一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也是混凝土砌块成型机行业唯一一家企业,泉工股份董事长傅炳煌应邀出席交流会。

      会上,工信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做重要讲话,指出培育单项冠军企业的意义和未来工作方向。工信部产业政策司司长许科敏介绍了已开展的两批制造业单项冠军遴选工作情况。该项评选的实施,旨在贯彻落实《中国制造 2025》,引导制造业企业专注于细分产品领域精耕细作,培育提升更多的制造业全球单项冠军,促进我国产业整体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

       会议中,来自全国各地的单项冠军企业负责人获得由工信部颁发的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证书,就企业发展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泉工股份董事长傅炳煌作为在场唯一从事砖机设备制造的企业负责人,与其他企业负责人一起交流了在海外市场收购的经验,其表示:通过对德国技术的引进、消化与吸收,泉工股份把德国人严谨的制砖技术和自身数十年的制造经验融合,再结合中国市场需求,研发出多款新型砖机设备。


             泉工股份董事长傅炳煌领取证书



单项冠军

      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必须长期专注于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工艺国际领先,产品质量精良,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列。以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为例,获评示范企业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要位居全球前3,企业从事相关业务领域的时间至少10年,或从事新产品生产经营的时间至少3年,要求严苛。 


栏目导航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