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江西省新余市墙革办创新举措加强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02 09:13:00   作者:江西省新余市墙体材料革新办公室 黄智宏 戴慧麟

    近年来,新余市墙革办牢固树立信息宣传和服务发展并重的理念,将推进禁实限粘和信息宣传服务有机融合,把墙材革新信息宣传工作作为推进墙材革新,发展提升新型墙材产业的重要抓手,不断创新信息宣传理念,形式、载体、举措,多措并举开展信息宣传工作,着力构建信息宣传引导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进一步提高信息宣传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助力墙材革新工作加快发展、科学发展、绿色发展。

    一是众人拾柴火焰高。该办高度重视信息宣传,主要领导亲自分管信息宣传工作,高位推动信息宣传工作,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组成人员配合推、各业务经办室具抓做的工作新格局。制定详细宣传工作实施方案,有计划、有步骤、多形式、全方位地进行开展墙材革新宣传工作。同时将信息宣传工作列入绩效考核重要内容,制定信息宣传任务“作战图”和“时间表”,层层分解信息宣传工作目标和任务,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信息宣传工作有序开展。根据信息宣传任务与时间节点,召开全力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了解掌握信息宣传动态,科学研判信息宣传工作现状和难题。建立健全宣传工作考核激励机制,全面兑现不同级别奖励标准和政策,不断增强工作人员多写稿、写好稿、写大稿的积极性、创造性、能动性。

    二是创新举措强宣传。该办牢牢把握信息宣传工作规律,积极适应信息宣传工作变革和变化,顺应信息宣传发展趋势,不断创新和打造信息宣传形式,载体、举措,先后在全省率先开通了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兴媒体传播平台。坚持新型墙材发展到哪里,信息宣传工作的触角就报道哪里,信息宣传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就要放在哪里。重点宣传报道本市墙材革新工作产业转型升级亮点成效做法,信息动态,吸引社会各界“眼球”,引导带动社会各界支持助力墙材革新事业。发挥新兴媒体作用,抓好微信移动终端宣传,积极创新举措采取向建设单位、生产企业赠送免费流量的方式,进一步提高微信公众号的关注度,不断扩大微信公众号的“朋友圈”。搭建墙革微信群、短信发送大平台,实时动态宣传墙材革新最新政策、动态、资讯。

    三是内外齐宣,精准发力,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充分利用办公区域格局空间,着力打造图文并茂的宣传橱窗和宣传长廊,切实做到宣传展示服务和美化空间有机结合。积极开展墙材革新政策知识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家庭活动。采取赠送环保宣传袋、精制宣传抽纸等形式,不断扩大墙材革新工作宣传覆盖面。对全市墙材革新工作进行大力宣传,坚持本土媒体和行业媒体宣传齐头并进,共同发力,做到内外齐宣。同时坚持“走出去”,多向先进地市、新兴媒体学习取经,不断扩展视野,汲取精华,进一步提升信息宣传工作的创新力、吸引力。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