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安徽省芜湖市墙散办党支部参观新四军七师纪念馆纪行

发布日期:2018-05-03 09:35:01   作者:芜湖市墙革散装水泥办公室 周世荣

    

    按照工作计划,4月26日,芜湖市墙散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无为县红庙镇三水涧村参观了新四军七师纪念馆。全体党员从序厅到日军侵华战争、皖江抗日起怒潮、血泊中诞生的新四军七师、七师健儿驰骋皖江、巩固发展的皖江敌后抗日根据地、永远的丰碑和铁流浩荡续征程逐一参观了每一个展厅,在每一个展厅,大家都认真倾听讲解员的介绍,仔细观看每一张图片。

    展馆内运用多媒体声光手段,以沙盘、幻影成像、视频等方式真实再现当年新四军七师光辉史事,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生动的党课教育。随后,我们来到七师师部旧址,在庄严的党旗下,面对先烈的英灵,再次大声宣读了自己的入党誓词。

    新四军七师诞生于皖南事变的血泊中,成立时只有三千余人,为了新中国的诞生却牺牲了两万余名英雄儿女,诞生了傅秋涛上将等24位共和国将军。这怎能不让我们这些后来人刻骨铭心、肃然起敬!深刻感受到当前和平、富裕、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坚定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青春与热血的决心。

    我们要把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的成果,转化成实际业务工作的动力,在墙改、散装工作中,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扬每一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进取,迎难而上,用踏实有效的工作,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果。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