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浙江省宁波市新墙办组织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04 09:25:49   作者:宁波市新墙办 赵菊丽

    缅怀烈士丰功伟绩,继承先辈光荣传统。4月19日,宁波市新墙办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四明山烈士陵园开展专题党日教育活动。


    四明山烈士陵园位于四明山麓的章水镇樟村,始建于上世纪四五十年代,并于2011年扩建完工,占地1.43万平方米,主要由纪念塔、烈士纪念馆、室外兵器陈列、群雕、烈士墓地等建筑组成。一直以来,陵园作为纪念革命先烈的神圣热土,既为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提供了重要场所,也成为了传承文明、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

    全体党员干部到达陵园后,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英烈纪念塔敬献了花圈,整齐列队默哀,并向革命烈士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共同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厅。该厅分为四部分,按照时间顺序依次陈列了自1925年中共宁波支部成立到1979年自卫反击战斗这半个多世纪的英烈事迹。大家不仅观看了雕塑、实物、图片、模型等,还通过现场声、光、电等多种科技手段,聆听了著名英烈事迹介绍,接受了烈士精神的洗礼。祭扫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学习他们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告慰烈士忠魂。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