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浙江省桐庐新墙办携企业赴富阳参观新型农居房

发布日期:2018-06-28 15:37:23   作者:桐庐县发展新型墙体材料办公室 钱怡宁

    2018年6月21日,浙江省桐庐县发展新型墙体材料办公室陪同浙江汉德邦建材有限公司、杭州元创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一行7人赴富阳区杭州威佛尔建材有限公司参观新型建材——纸蜂窝墙板,还实地参观了用轻钢龙骨纸蜂窝墙板仅要耗时三天就建成的别墅现场。富阳区新墙办主任夏敏雅等陪同。

    杭州威佛尔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水洪就公司生产的轻钢龙骨纸蜂窝墙板在农居房和相关项目建设使用中的隔音、保温、防火情况和施工要求等给桐庐相关企业负责人做了详细介绍,浙江汉德邦建材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就公司合作事宜和如何推进板材产品在农居房建设中的应用进行了交流。此次考察学习,使各企业交流了信息,听取了建议,取得预期效果。桐庐新墙办和富阳新墙办在此次考察中根据企业的意见建议,加强了服务指导,引导企业积极推广新型墙体材料,引领新墙材企业进一步向绿色发展转型升级,促进新型墙体材料在农居房建设中的应用。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