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江苏省徐州市墙改办开展2018年墙改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9 14:33:44   作者:徐州市墙改办 雷晓东

    6月11日至17日为2018年全国节能宣传活动周,按照国家国家有关部委和省墙改办的通知精神,结合我们的工作实际,精密围绕“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的宣传主题,结合“解放思想再出发,创新发展再提升”大讨论活动,在全市墙改系统、企业、施工工地和“禁粘”乡镇组织广泛宣传,营造的良好宣传氛围,加快推进墙改节能减排和“禁粘”工作。

  思想高度重视、狠抓工作落实。 自接到江苏省墙改办通知以来,徐州市墙改办就围绕节能宣传活动安排,制定了宣传活动方案,并迅速召开专题会议,根据省墙改办节能宣传检查组的要求,布置了此次宣传周活动的工作具体要求,传达学习了省墙改办下发的《关于开展2018年墙改节能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和《徐州市关于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方案》的文件精神。成立由王宏担任组长,姚澄为副组长,各科负责人为组员的活动领导小组,分工明确,确保了活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人,从制度上促进了工作的开展。

  创新宣传形式、达到宣传效果。为了切实提高宣传周活动实际效果,开展好各项活动,制作了节能宣传图板;租用苏宁广场电子屏幕对墙改工作图片进循环播放;6月15日在闹市区组织广场宣传活动,9点30分,随着活动的正式开始,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络绎不绝,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现场氛围十分热烈,现场发放墙改节能资料3000多份,发放印有“发展新型墙材,共筑美好未来”字样的手提袋和抽纸盒1500多个。还制作了电视宣传片在活动现场循环播放,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同时,还在各生产企业和建筑工地悬挂横幅标语36条。利用广播、报刊、电视台等媒体进行广泛宣传。

总结经验,提高节能意识 活动结束后,我们进行认真总结,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墙改办全体人员节能意识明显提高,使大家明确到节能降耗是一项必须长期坚持的工作,从日常工作中,养成节能的良好习惯和行为。今后我们将以此次“节能宣传周”的活动为契机,树立节约从点滴入手,从小事做起的思想,倡导“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行为,全面提高节能意识。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