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浙江省兰溪市新墙办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企业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27 09:15:11   作者:兰溪市新墙办 伊丽娜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砖瓦企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安全生产管理,近日,兰溪市新墙办走访了全市砖瓦企业,做好对企业的安全指导和督促检查。

    在走访过程中,新墙办主任倪方浩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集中调研了企业的生产经营、人员管理、安全生产等情况。希望企业着重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好责任落实和隐患排查,严格遵照安全规范开展各项工作,切实消除隐患,坚持安全与效益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让安全生产常态化。

    此次走访交流,进一步提高了企业预防应急、自救互救能力,切实推动兰溪市砖瓦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