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浙江省青田县人大副主任高金华一行调研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情况

发布日期:2018-07-30 10:14:02   作者:青田墙办 胡海兰

    6月25日,青田县人大副主任高金华一行到腊口的三家新墙材企业调研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情况。

    近几年,随着青田城市建设大发展,如何处理建筑垃圾成了亟待解决的问题。座谈中,企业提出了建筑废弃物获取途径不畅、现有企业装备技术支撑不足等困难和问题。高金华要求企业认清形势,加快转型升级,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积极开展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


    提高建筑垃圾消纳水平,促进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的产业链发展,我办于620日组织召开市区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技术研讨会。浙江德森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华邦混凝土有限公司、温州创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及五家混凝凝土砖新墙材生产企业代表及技术负责人参加会议,新墙办主任王黎珺、副主任何亦飞出席会议。

    会议先由浙江德森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就目前市区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现状和建筑垃圾再生产品特性及适用情况做了简要介绍。而后各代表企业纷纷就建筑垃圾再生产品应用于预拌混凝土、砂浆及新墙材领域发表了意见和看法。最后与会人员围绕粗细骨料物化性能、成品质量保障等重要议题进行深入研讨,达成共识。加快推动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是今年我办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的一项重点工作,下一步我办会在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政策宣传和加大建筑垃圾再生产品推广应用力度方面持续发力。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