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浙江省宁波市新墙办一行来湖州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8-07-31 09:18:08   作者:宁波市新墙办

    7月24日至26日,宁波市新墙办组织所辖市(县区)新墙办相关人员和部分墙材企业负责人,就绿色新墙材企业培育、清洁化生产、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等方面来湖考察交流。宁波市新墙办孙康晨主任带队,湖州市新墙办陈志勇主任全程陪同。


    考察交流人员冒着酷暑,先后走访大东吴新材料、练市安丰、双宏建材三家新墙材企业,每到一处,考察人员都深入生产车间,仔细了解企业绿色生产、清洁生产的先进工艺、防霾除尘技术、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等做法;同时与企业负责人就利用建筑垃圾的来源、成份、质量控制及其它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考察交流期间,双方重点还就深入推进绿色墙材示范企业培育进行座谈,孙康晨主任在座谈会上介绍了近年来宁波创建绿色工厂、绿色建材上的工作思路及今后发展方向;陈志勇主任就湖州推进绿色墙材示范企业培育,从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尤其是做好三头(看头、讲头、花头),须达到的六化(厂区绿化、路面硬化、设施美化、生产洁化、工艺自化、排放低化)、努力打造三厂(花园式工厂、洁净化工厂、资源综合利用工厂),向考察组一行作了介绍。

    通过此次现场考察、交流学习,增进了两办及企业之间的业务沟通,进一步促进了两市墙材行业的绿色发展,考察交流富有成效。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