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张家港市副市长参观考察浙江省湖州市德清新墙材企业

发布日期:2018-08-02 09:28:50   作者:德清县新墙办

    近日下午,江苏省张家港市副市长赵建明携环保、经信、住建、国土等部门一行9人来到德清县永祥建材有限公司,重点考察该烧结类企业生产工艺设备、废弃资源利用、环保设施及标准化厂房建设等情况。

    一行人员冒着酷暑实地参观了原材料处理车间、自动化生产线、环保设施投入及运行等状况。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详细听取了企业介绍,与企业负责人及我县人员就当前生产工艺、土地选址、行业政策、废弃资源利用、环保要求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赵建明副市长高度肯定我县烧结类企业的发展现状,表示此次之行对于该市墙材行业发展、废弃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具有积极借鉴作用,希望今后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提升墙材行业整体水平。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