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浙江省衢州市召开新墙材行业高质量发展辅导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8-03 09:21:46   作者:衢州市新墙办 叶竞

    7月底,衢州市新墙办组织召开了全市新墙材行业高质量发展辅导培训会。全市60余家新墙材企业、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市经信委蒋建平副主任首先做了会前动员讲话并对本次培训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仔细听、当好学生,二、要认真想、结合实际,三、要大胆问、抓住机会。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省新墙办于献青副主任对新墙材行业如何规范化、高质量发展作了专题辅导。市环保局环境专家刘劲夫博士解读了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和固废处置等方面政策和法规。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郑钊副教授针对大家都非常关心的烧结砖行业清洁生产操作实务作了详细的阐述和梳理。

    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和学习开阔了思路,为企业今后如何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