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建材办调研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07 09:36:31   作者:宁波市奉化区建材办 邬玲玲 严哲

    为进一步推动建筑垃圾处理和资源化利用工作,宁波市奉化区建材办于7月23日先后走访了宁波市奉化区广利新型建筑材料厂和宁波市奉化东环建筑材料厂。


    建材办一行人就建筑垃圾堆放场地、分拣方式、再生骨料处理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踏勘,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建筑垃圾的回收、处置、加工等方面问题。建材办负责人表示,一个处于初创阶段的新兴行业,必然面临技术标准缺失、原材料获取不稳定、产品推广难等发展上的重大问题,希望企业能够进一步深入市场调查,结合自身实际加快自动化改造,实现全过程自动化生产,在此基础上还要加强质量管理,尽最大努力提高建筑垃圾利用率。

    下一步,建材办将会同相关企业开展建筑垃圾资源化试点工作,推动建筑垃圾资源化综合利用,帮助相关企业解决建筑垃圾再生产品的处置问题,推动本地区实现建筑垃圾资源化循环利用。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