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河南省平顶山四项举措强化墙材产品标识管理

发布日期:2018-08-07 09:39:33   作者:平顶山墙改办 宋晓铮

    

    为规范新型墙材生产经营行为,建立健全产品可追溯制度,河南平顶山采取四项举措,强化墙材产品标识管理:

    一是建立产品标识登记制度。严格按照河南省住建厅《新型墙体材料产品标识编码规则及内容要求》,对全市新型墙材企业的产品标识进行规范编码、限期登记,一经登记发布,不得随意变更;二是严控产品标识标注率。成品堆场和施工现场临时堆场的新型墙材产品标识标注率不得低于30%;三是杜绝标识不达标产品在建筑工程中使用。核实新型墙材产品进场核验台账,拒绝标识缺失、模糊难辨或标注率低于要求的墙材产品上墙使用;四是查处产品标识违规违法行为。对出售或使用无标示产品,以及转让、出借、混用或冒用产品标识的,列入相关责任主体的建筑市场信用信息记录,取消相应产品的标识登记,记入《河南省建筑工程新型墙体材料使用监督意见书》,并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