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甘肃省墙改办调研庆阳市墙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10 16:40:47   作者:庆阳市墙改办

    近日,由兰州市墙改办副主任王海、省墙改办副主任科员王彦军参加的省墙改办调研组,来我市开展新型墙材(散装水泥)推广立法及新墙材推广示范授牌工作。


    调研组分别在宁县焦村镇下个村轻钢结构农宅示范房集中建设点、庆阳市嘉鑫国际建材城两个应用新墙材项目基地进行“甘肃省新型墙体材料推广应用示范工程”授(挂)牌。



    调研组现场参观了甘肃启程德瑞集成房屋发展有限公司、庆阳市晟熙环保建材有限公司、庆阳康诚新型节能建材有限公司等3户墙材生产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同企业和庆阳市住建局分管领导、墙改办就全省新型墙材(散装水泥)推广应用立法工作进行了座谈,共同交流和探讨新形势下墙改工作发展面临问题和挑战。


    调研组对我市近几年墙材企业的发展、新产品的研发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就今后工作也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这对作好我市墙材推广应用工作必将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