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浙江省新型墙体材料行业协会来台州调研行业自律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21 09:20:55   作者:台州市墙改办 林辉 周娟

   

    8月15日下午, 浙江省新型墙体材料行业协会秘书长董波一行2人来台州进行调研,台州市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主任林辉,台州市节能和环保建材行业协会会长孙仁富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协会会长孙仁富就围绕“压产、提质、保价”为核心,对加气行业自律公约进行了详细解读和介绍,并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建立企业自我约束机制,完成行业诚信系统建设,旨在稳定市场价格,意在维护广大企业利益 ,重在企业形成共识,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引导企业恪守行规。作为主管部门,台州市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予以支持和帮助,林辉主任表示完善行业自律机制,协调企业关系,营造公平竞争环境是协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统一思想,以点带面,点上突破,面上推广,让行业自律工作形成共识,行业才能健康长远地发展。


    浙江省新型墙体材料行业协会董波、童桂香对协会的自律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台州敢为人先,大胆实践,攻坚克难的做法值得点赞!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