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甘肃省庆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刘聪调研甘肃启程德瑞集成房屋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8-24 09:13:13   作者:庆阳市墙改办 李雪宁

    8月21日,庆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刘聪、副调研员刘仁斌和市墙改办,对甘肃启程德瑞集成房屋发展有限公司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甘肃启程德瑞集成房屋发展有限公司是由海南启程德瑞集团和庆阳鸿业墙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我市合资建设的大型新型墙材生产企业。该企业主要从事各类轻质墙板、外墙保温板(真金板)、EPS模块、轻钢石墨板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施工等。公司计划投资1.6亿元,分两期建成集研发、设计、制作、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全产业链运作体系,场地建设也按照绿色建筑标准,做到雨水回收利用,生活垃圾集中处理。


    目前一期工程已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000多万元,建成标准化车间、办公大楼、实验室及产品展览室约2万多平米,硬化道路600多平方,绿化亮化1200平米,建筑工程全部为钢结构,内外墙采用本厂生产的各类轻质板材,燃气锅炉已安装调试,五条墙板生产线和三条外墙保温(真金板)生产线正在安装;投产后年生产各种轻质墙板100万平米,建筑保温模块10万立方,装配式预制构件50万平米,真金保温板10万立方,预计产值2亿多元,实现利税6000多万元。



    刘聪同志就项目整体推进情况、市场开发情况、产品质量安全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为企业的发展能紧跟国家政策导向,紧盯市场需求,找准目标定位,已经成为全市乃至全省同行业的标杆。同时强调要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一要抓好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以质量求生存,以安全求效益;二要抓好示范带动作用,利用农村移民搬迁、危房改造等工程,建设示范项目,以点带面,推动新型墙材向农村的延伸发展;三要不断抓好新产品的研发,生产出更多新墙材产品和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为推进全市绿色建筑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