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安徽省芜湖市墙散办召开2018年度 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质量分析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8-24 09:14:30   作者:芜湖市墙革散装水泥办公室 冯楠楠

    为加强我市新墙材质量管理,提高新墙材产品质量水平,8月17日,我办在中央城大酒店召开2018年度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质量分析培训会,各县区墙改办负责人和20家墙材企业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我办副主任利沙主持会议并通报了2017年度新墙材产品质量抽检结果。针对我市新墙材行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各参会企业积极发表看法。我办技术科对目前新墙材产品质量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要求企业完善自检制度,建立行之有效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

    我办杨权主任强调下一步将以“引导行业绿色发展”、“以智能制造推动产业升级”、“建立‘互联网+墙材’系统”为发展方向和重点任务,同时要求各墙材企业响应环保节能号召,淘汰落后产能,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推动我市新墙材行业平稳健康发展。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