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山东省威海市装配式建筑现场观摩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8-28 16:06:44   作者:威海市墙改办

    近日,全市装配式建筑现场观摩会在五渚河生态城二期项目现场召开。各区市建设主管部门及建设、设计、施工、监理、检测和预制构件生产等单位共计5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是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装配式建筑是建造方式的重大变革,是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市场各方要积极参与装配式建筑,建设专业化的人才队伍,进一步整合科研、建设、设计、部品部件生产、装配施工、装饰装修、信息化应用等行业资源,打造完整的产业链。

    会议强调,各级建设主管部门要加强装配式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创新监管方式,建立全过程质量追溯制度,加大抽查抽检力度,严肃查处质量安全违法违规行为;要深化招投标制度改革,创新行政服务机制,积极推广工程总承包模式和全过程工程咨询模式,推进BIM技术应用,保障装配式建筑顺利推进,为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