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山东省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工作推进会在日照召开

发布日期:2018-08-29 09:26:55   作者:节能科技处 郭磊

    近日,全省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工作推进会在日照召开。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兴军,日照市政府副市长李峰,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总工程师顾发全出席会议。各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城乡建委)分管负责同志,节能科技科(处)、墙改节能办、装配式建筑主管机构主要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省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各市工作情况汇报,对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重点任务做出安排。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全省住建系统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认真落实国家、省各项决策部署,突出重点,积极作为,建筑节能工作扎实推进,绿色建筑发展不断深入,装配式建筑取得了新进展,信息化和科技支撑能力明显增强。会议强调,要看到在高质量发展中的差距,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责任感、睡不着的危机感、等不起的使命感,全面推进绿色建筑提档增效,全面推动装配式建筑提质扩面,全面推动建筑能效提升改善,开创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发展新局面。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国丰远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等现场,中国工程院院士肖绪文、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汪大绥等多位国内外知名专家作了钢结构建筑发展报告。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